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中區工商設立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西屯金融業稅務諮詢, 台中南屯高所得財產規劃, 台中南屯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張小嫻:你就相信吧  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子愛上一個比她大十八年,離過婚,有兩個孩子的男人。他曾說自己深深地愛著她,更要求她跟他同住。可是,四個月后,他提出分手。他說她太年輕,并不適合他。他現在回到舊女朋友的身邊。  分手的時候,他說自己絕對不會消失。當她失意的時候。他一定會在她身邊。然而,她昨天收到他的電郵,他說大家還是不要再聯絡好了。  她很傷心,所有她的朋友都跟她說這個男人是玩弄她,他根本不愛她。但她說,她肯定他是愛過她的。她從他望她的眼神里感覺到他的愛。難道她不應該相信自己的感覺嗎?  既然如此,你就相信吧。  他有沒有愛過你,對你的朋友一點都不重要,對你卻很重要。那你為什么不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被愛過,總好過相信自己被人玩弄感情。  哪一樣比較快樂,你就相信吧。  這段愛情是你的,只有你有權去說這是真愛還是假愛。你有權懷抱著甜蜜的回憶堅持他曾經受過你,只是他愛得太短暫。  今天,你盡管相信吧。(www.lz13.cn)當你再大一點,也許你會開始懷疑他曾否真心愛過你。但這有什么關系呢?那時你已經不愛他。 張小嫻作品_張小嫻散文集 張小嫻:幸福總被思念所淹沒 張小嫻:美麗的約定分頁:123

劉墉:愛你,不是害你  我剛來美國的時候,在維吉尼亞遇見一位中國廚師。他是由醫院請假出來的,左手腕仍纏著厚厚的繃帶,很客氣地對我說:  “聽說您代表國內出來做文化工作,按說應該做幾道好菜請您品嘗,偏偏手受了傷,醫生說以后很難拿重的東西了!”  我問他受傷的原因,他說都是因為自己不注意;常用一只手端很重的炒菜鍋,長時間下來,手腕關節變了形。  當我為他嘆息時,他苦笑說,比起另一個中國留學生還好。那個學生到他餐館打工,他叫學生去端爐上的一個鍋子,話還沒說完,學生便沖過去把鍋端起來,這時才驚覺那鍋里竟是滾燙的油,要松手,油必然潑在身上,咬著牙慢慢將鍋放下,雙手已經嚴重的傷,而且傷到了筋骨,幾乎半廢了。  “怎么連熱油鍋表面不冒熱氣都不知道?!”廚師嘆氣:“在家里嬌生慣養壞了!像是籠里的鳥,放出去自己沒辦法生活。可是來美國留學,誰能不打工呢?結果什么都不懂,出事的不止他一個啊!父母在家里不教他們做,豈不是害了子女嗎?”  最近為我們裝修的老板也說,曾有個留學生到他那里打工,他叫學生去拿石膏板,學生歪著身子,一次硬抬兩塊,豈知因為使力的方法不對,半邊脊椎受到過大的壓力,沒多久就軟骨突出,無法再干重活。于是改叫他鋪地磚,卻沒鋪不久,便舊傷復發,站都站不起來,只好把他辭了。  “據說這毛病會跟他一輩子!”老板說:“怪得了誰呢?人家一次抬四塊都成,重要的是用力的方法要對,只怪他以前什么重活都沒做過,所以連筋肉該怎么用都不懂,一定是家里寵壞了!”  “父母在家里不教他做!”“一定是家(www.lz13.cn)里寵壞了!”他們責怪的都是受傷者的父母,使我不得不檢討對你的教育方法。這也使我想起二十年前,一件有意思的事:  那時候我們住在一個大雜院里,左鄰右舍只是一板相隔,某日右鄰夫妻吵架,丈夫吼道:“這是什么菜嘛!怎么連鹽都不會放?!再不改進,我就跟你離婚!”  這時候便聽見左邊那家的父親,對著自己正在念高中的女兒說:“學著點吧!要不然老公都抓不住!”  那位父親當時的心情,是不是正如同我此刻的感覺呢?我們對你說“好好念書,家里事不用你操心!”卻可能忽略了一件事———有一天,你也得完全照顧自己,那可能會隨著你到大學住校而突然發生。于是前一天還不知道洗碗清潔劑的瓶子怎么開,第二天卻連床單都得自己洗,豈不是突然掉人另一個世界而難以適應嗎?  最嚴重的是,你也要出去打工!如果在家什么重活都沒做過,鍋鏟也沒碰過,是否會發生我前面說的那種悲劇呢?  于是我不免要反省:“愛你,是否反而害了你?”  記得一位家境富裕的高中同學,在服兵役時對我說:  “天哪!我吃過尿!而且是那種結成黃色垢的尿,你能信嗎?有一天長官叫我去刷廁所,這種事我從來碰都不曾碰過,但我還是捏著鼻子刷了。哪知道,長官去檢查,他牛聲不吭,用大拇指甲,在小便池,由下向上刮,居然刮下一層垢,然后往我嘴里一捅,天哪!我想到就要吐!”  但是他也說只怪他自己真不會刷廁所,否則也就不會受這種侮辱了!  如此說來,假使我要求,從現在開始全家的浴室、抽水馬桶,全由你負責刷洗,能算過分的要求嗎?  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的安全,我們不能再一直把谷子送到你的嘴邊,除非我們永遠把你像鳥一樣關在籠里。  你當然不希望被關,你當然想飛!  那么,請你學習飛翔、學習覓食、學習工作、學習受苦的日子!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恐懼 劉墉:談勝敗分頁:123

職場箴言:別將生命浪費在你所厭惡的工作上    親愛的塞斯:    你現在僅僅3歲,此刻你還不識字,更不用說讓你去理解我接下來想在這封信里對你所說的話了。但是我已經苦思冥想了好久,關于你即將面臨的人生以及我的生活,我反思我所學會的;思考一個父親的職責,力圖讓你為未來歲月中即將面臨的困難做好充分準備。    你今天并不能理解這封信的含義,但是某一天,當時機成熟,我希望你能在我與你分享的內容當中找尋到些許的智慧和價值。    你還很年輕,生命還尚未開始摧殘你,沒有在你的人生道路上布置失望、傷心、孤獨、掙扎和苦痛。你還沒有被漫長的乏味工作,被日常生活的打擊搞得筋疲力盡。因此,謝天謝地吧。你正處在人生一個美妙的階段。還有很多美妙的階段會來到你面前,但是都不是唾手可得的,你都得付出代價,經歷風險。我希望通過分享一些我所學到的最好的道理能幫助你走好人生路。至于任何建議,且把它當作佐料,因為適合我的并不一定適用于你。    生活會很殘酷    你的生活中一定會有并不友好的人。他們恥笑你因為你不同,而在沒有更好的理由。他們可能會欺負你或者傷害你。對這種人你除了學會和其接觸無計可施,同時你也要學會擇友,選擇那些對你友善的,那些真正關心你的,那些令你對自己感到很好的人做朋友。當你尋找到像這樣的朋友,就一定要堅守這份友誼,珍惜他們,花些時間和他們在一起,友善地對待他們并愛他們。    有時你會遭遇挫折而非成功。生活并不總會如你所愿。這是另一件你需要學會處理的事情。但你要挺住向前,而不是讓這些事讓你陷入低谷。接受挫敗并學會堅持,不畏風險地追求你的夢想。學會把消極轉化為積極,之后你就能做得好得多。    你同樣會面臨心碎時刻以及你深愛的人的拋棄。我希望你無須經歷太多此類事件,但如果不幸發生了,再一次,除了慢慢愈合心中的創傷并繼續下去你的生活,你別無選擇。(創業  www.lz13.cn)讓這些痛苦成為你通向更美好生活的墊腳石,并學會利用它們讓自己更堅強。    無論如何,都要張開雙臂擁抱生活    是的,在你的生命歷程中你會遇到殘酷、煎熬……但不要讓這些讓你拒絕接受新鮮事物。不要逃避生活,不要躲藏,抑或封閉自己。擁抱新鮮事物,經歷全新體驗,接觸新的人。你或許心碎了10次,但是在第十一次找到至愛。如果你把自己關在愛的門外,你就會錯過這個女子,和你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你可能會被你遇到的人恥笑欺負傷害…而在見了一打這種稀奇古怪的人后,你會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如果你拒絕接觸新人群,并不向他們敞開心扉,你會避免受傷……但是同時也失去了認識這些不可思議的人的機會,他們會在你生命最困難的時刻陪伴著你,并帶給你人生當中最美好的時光。你會失敗多次但是如果你讓失敗打到了你,不再努力,你就會錯過那種當你達到成就新高度的難以言喻的成就感。失敗是成功之母。    生命不是一場競賽    你會遇到一些人他們總是試圖超過你,在中學,大學,在工作中。他們想要擁有更好的車,更大的房子,更好的衣物,更酷的小玩意。對他們來說,生命就是一場競賽---他們不得不比同輩做得更好來讓自己感到快樂。這里有一個秘訣:生命并不是一場競賽。而是一段旅程。如果你在途中一直都試圖給他人留下深刻印象,超過別人,那你就浪費了這段旅程。與之相反,學會享受它,讓之成為快樂之旅,永恒的學習之旅,持久的進步之旅以及愛之旅    不要為擁有一輛更好的車或一所更好的房子或者任何物質的東西,即便是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操心。這些根本無足輕重,也不會使你快樂。你可能在擁有了這些之后只是想要更多的。與之相反,學會滿足你已經擁有的---然后學會利用你原本想要浪費在為掙錢買這些東西的時間去做你真正熱愛的事。找到你的激情,堅持不懈地追求它。別讓自己被一個還債的的工作所累。生命太短暫了,更不可將之浪費在你所厭惡的工作上。    愛應該成為你的生活準則    如果讓一個詞成為你的生活支撐的話,那它應該是愛。也許這聽來已是老生常談,我也清楚…但是請信任我,再沒有更好的生活準則了。    一些人以成功作為生活準則。他們的生活會很緊張,不開心并且很淺薄。另一些人的生活準則是個人利益——他們將個人需要置于他人需要之上。他們孤獨一生,終究也不會快樂。還有一些人他們為正義而生---努力展示其道路的正確性,并試圖勸服任何一個不以正義為生活準則的人。他們關心他人,卻以一種消極的方式,最終懷抱追尋一生的正義而終,而正卻是一個糟糕的伴侶。    用愛支撐你的生命。愛你的妻子,你的孩子,你的父母親,你的朋友,全心全意地去愛。給與他們你所需要的,不要流露出任何殘忍、不贊同、冷漠或者失望,只有愛。向他們敞開靈魂    不僅僅愛你深愛的人,也要愛你的鄰居...你的同事…甚至陌生人…他們是你廣義上的兄弟姐妹。給你遇到的任何一個人一個微笑,一句善語。一個友好的姿勢,一只援助之手。不僅僅愛鄰居和陌生人…也要愛你的敵人。對你最殘酷的人,對曾經對你不善的人…愛他。他是一個備受折磨的靈魂,最需要你的愛。    最重要的是愛你自己。當別人批評你時,學著不要強加自己,去認為自己丑,笨或者不值得去愛…而要想著自己是一個很完美的人,值得擁有幸福和真愛…并學會愛現在的自己。    最后,要知道我愛你并且永遠都會,你即將開啟一段有點奇怪,令人害怕,令人心悸但最終很不可思議的巧妙旅程,我永遠會支持你。祝萬事如意。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雅學校稅務諮詢
台中西屯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人力資源產業節稅方式 沒有交易,可以買別的企業的發票來抵進項,認列成本費用嗎?

arrow
arrow

    d4gb73p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